01.JPG

1124星期五

NBA沒有賽事,

美國人正在熱的慶祝感恩節,

我掐指一算才發現

不知不覺移植已經滿200天了。

02.JPG

移植前蔡醫師給我們作了簡報,

說移植後100天為急性排斥期,

前面30天最危險,

移植後100~200天為慢性排斥期,

會出現一些輕微的排斥現象,

因免疫力尚未恢復較易被感染,

蔡醫師評估我過的機率是75%

03.JPG

正樂觀想一定可以過關吧!

蔡醫師卻補充說如果不幸是那25%

可能就會GG了,

坐在對面的戶長和老弟抬頭哀傷的看著我,

好像我就是那25%了,

蔡醫師馬上提高嗓音打圓場:

我的病人90%都過,免驚啦!

「我對你有信心。」

04.JPG

如今這難熬的200天終於渡過了,

有一種脫繭而出的感覺,

對剩餘的生命充滿期待,

希望能圓滿沒有遺憾,

希望能放下飛翔,

希望至少能中一次大樂透,

希望能升級我的家私

還有千百個希望都舖201之後~~

05.JPG

老媽昨天來電提起要我感恩戶長,

如果不是遇見她

這些日子不知要怎麼過,

是我的觀世音菩薩,

把我從苦難中救了出來,

200天的排斥期間,

感恩老爸老媽曾間斷的關懷,

讓我深深感受到家的溫暖。

06.JPG

最近在練習場練功,

感覺自己變的沉穩而冷靜,

不像以前練習時都在與球友拼誰打的遠,

動作也變慢了,

許多以前聽過的口訣也突然能體會了,

這讓我想起捐髓者給我的留言:

「我的個性膽小懦弱怕麻煩~~」

「好逸惡勞、動作反應遲鈍~~」

我以愈來愈像他為榮,

感恩捐髓者賜我重生。

07.JPG

戶長從花蓮買了二盒麻糬,

要我下次回診時送給蔡醫師,

感謝他這段期間的照顧,

寫到這裡,

我很想馬上跟蔡醫師來個give me five

告訴他我滿200天了!

他不但是我的主治醫師,

也是我的救命恩人。

08.JPG

我也很感恩曾經照顧我的護理師,

他們有幾位已經成為我的網友,

這一年來我頻頻秀出我們的照片,

就是想讓他們知道我們現在很好,

我的頭髮愈來愈多了~~

身體愈來愈強壯了~~

希望他們看到會有開心的一天。

09.JPG

最後要感恩的是各位好友,

雖然我們都是在網路上哈啦,

但你們給我的鼓勵是最有力的支撐,

在這漫長的200天,

有你們陪著說說話,

讓我感覺自已不是病人,

也從你們格子裡知道很多我不懂的事,

除了感恩還是感恩。

10.JPG

圖:攝於桃園花彩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