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我很喜歡外澳,

這裡的雲來自中央山脈,

常在午後翻山越嶺而來,

很少少少,

大多時是一大片。

02.JPG

我喜歡這裡的黑沙灘,

它有時會把天上的白雲抓下來,

映在白浪刷新的黑沙上,

它有時會圍著黑石頭擺迷宮

上岸的浪花團團轉,

阿拉伯皇宮後面的裙浪,

更是攝者朝聖的地方。

03.JPG

臉書提醒我們去年此時在外澳,

所以下午我們就搭火車來了,

戶長在路上神氣的說:

「只要你去過的地方我都能找到~~

「那年我獨自摸來了外澳~~

「你去雙溪拍的小瀑~~

「也只我能找到~~

Orz~~真是跟屁蟲~~

04.JPG

今年體力不如從前,

重裝備都由戶長著,

走在戶長後面,

看三四條背帶交互纏繞著她的弱肩,

心裡不由得起來,

但看戶長一付我來就好的樣子

還是乖乖聽話較好~~

05.JPG  

 我們來外澳拍照已經多次了,

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,

唯一不變的是,

戶長拍的海都是歪的,

這讓天座的我總是坐立難安,

戶長說這是她的個人風格,

為什麼要照別人的規矩呢?

她說的也是~~

IMG_4771-編輯.JPG  

龜山島上方常有一抹浮雲,

大雲小雲都飄走了,

只有這片小小雲不動,

我說老龜真好有遮陽傘,

戶長說這就是真愛,

不離不棄的愛~~

07.JPG

專注拍照時和那老龜一樣,

熱天不會脫衣,

寒天不知加裳,

這時有人碎碎唸是很煩的,

看到龜上的那朵雲,

心裡還是挺溫暖的,

有人唸比沒人唸還是好些。

06.JPG

圖:攝於外澳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澳 龜山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