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41-編輯.JPG

為了實現自拍婚紗的願望,

我連拐帶騙拉戶長進了婚紗店,

戶長試穿了第一件就笑容滿面,

接著又試穿了好幾件,

結果通通打包帶回家,

這就是我家戶長的風格。

IMG_7446-編輯.JPG

自拍婚紗就是通通自己來,

選景挑衣髮型化妝都自已來,

攝影扛器材燈手也要自己來,

觀音的海風吹得狠

頭髮亂糟糟,頭紗亂亂飄,

燈具迎風倒,器材沙落落,

汗水滴落濕了一毛巾,

我們卻樂在其中。

IMG_7452-編輯.JPG

觀音的太陽漸漸西

不過還是非常耀眼,

觀音的海正在退潮,

從水面折射而來的陽光,

慢慢染紅了沙攤,

我們也被烤的像好吃甘蔗雞。

IMG_7454-編輯.JPG

我們只好背對著太陽等時機,

面對一望無際的海垃圾,

戶長說這就是實實在在的生活,

我們不逃避而坦然的接受它們,

心中就沒有罣礙,

若看別人的缺點不順眼一直發嘮騷,

不但不能改變什麼,

反而會變成人人討厭的人。

IMG_7458-編輯.JPG

太陽終於落在三十度以內,

夕陽漸漸染紅沙灘美極了,

我們開始自拍我們的婚紗,

想起去年八月戶長決定要嫁給我 ,

不管我還掛著導尿管就拉我去登記,

老媽歪歪斜斜的在見證人下簽字,

這些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,

邊拍邊回憶開心極了。

IMG_7464-編輯.JPG

我們都這麼老了,

只好把自己打扮的年輕一點,

在沒有人的沙灘上,

我們彼此開放歡喜,

盡情的享受自拍婚紗的樂趣,

這是我們在住院時就約定好的,

衝過生死線後要珍惜每一天。

IMG_7465-編輯.JPG

戶長上週四睡前突然跟我算帳,

說我這次生病花了很多錢,

出院後買了這個又買了那個,

現在還要到處去拍婚紗花很多錢,

面對未來漫長的老年生活,

我們要節儉再節儉,

不然下次生病怎麼辦?

IMG_7467-編輯.JPG

戶長滅自己威風令我沮喪

上週五自惱冷戰一天,

上週六下午有風又不太熱,

戶長說我們去拍婚紗吧!

於是我們來到了觀音海邊,

因為我知道今天的夕陽不錯

再不來我們都會更老了~~

IMG_7469-編輯.JPG

這兩天在臉書PO了幾張婚紗照,

沒想到收到好友們的許多祝福,

戶長的喜悅掛在溫柔中,

免了我很多費力的家事擔當

她說我們決定不要再節儉了,

我們可以包下王仁外澳別墅,

吃季芹做的早餐,

再來一場我們的自拍婚紗~~

IMG_7478-編輯.JPG

圖:攝於觀音海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觀音海邊 自拍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