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05-編輯.JPG

早上黃個管師打電話來,

一開口就恭喜我滿半年了,

我滿頭霧水以為又是詐騙話,

她接著說今天是119日,

恭喜我移植滿半年了,

我才驚覺我依是個病人。

IMG_5090-編輯.JPG

我說我很注意吃的好睡的好,

每週去練習場運動三次,

努力讓自己強壯起來,

但免疫系統還是防守很差,

讓病毒總是輕得分,

個管師要我多休息不要太累,

讓免疫系統休養增強,

這些潛藏在體內的病毒就不會作怪了。

IMG_5108-編輯.JPG

個管師很有耐心的聽我重複講那些話,

我也有發現這句明明剛剛才講過啊~~

只是話說到一半總得讓我講完吧?

於是我好像副本抄送一樣,

一句話講了二次三次甚至四次,

當年很多長輩也都是這樣吧?

那時我都裝做第一次聽到:

「鵝!有這樣的事鵝!」

IMG_8164-編輯.JPG

感謝個管師耐心的聽我鵝鵝傾訴,

感覺自己已經開始在追隨長輩了,

想當年他們不知是否和我一樣,

明知這個故事已經講了N遍,

還是忍不住要再講一次,

是否知道這個傢伙明明聽過了,

還在裝可愛騙老人家?

IMG_8173-編輯.JPG

過了半年就挑戰超越200天排斥期了,

感覺最近身體的狀況愈來愈好,

幾乎忘了我還是個病人,

開始四處趴趴走,

還妄想著去很多地方,

每週買一次大樂透,

夢想著妳要什麼我都可以買給妳。

IMG_8181-編輯.JPG

想起住院那段期間,

強忍著疲奔波於家與醫院之間,

每天我的點滴藥物不停,

練到護理師都誇我勇敢打針吞藥第一,

常常站不穩,

還倔強的拒絕伊的侍候盥洗,

導致感染不斷差點嗚呼哀哉,

想起來不由驚叫:「NO~~NO~~」

IMG_8187-編輯.JPG

感謝台大個管師的提醒,

又無料吸收我的垃圾,

滿半年了人還算可以,

我給自己一個掌聲,

也給自己一個警惕,

願像出院時護理師告訴我說

「我不想再見到你了~~

IMG_8180-編輯.JPG

圖:攝於楊梅花海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梅花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