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.JPG

去年教師節適逢颱風假,

我在台大報到住院準備開刀,

今年928日風和日麗,

我在三貂角燈塔拍老娘婚紗3

此一時彼一時也。

02.JPG

颱風假擾亂了開刀房的秩序,

去年930日全天禁食待宰,

餓的頭昏眼花,

到晚上陳醫師才說:

「今天太累了,明天加班再幫你開。」

「趕快吃飽一點,12點以後禁食。」

當晚很餓但沒胃口,

吃了一點就睡著了。

06.JPG

101上午台大校鐘剛響過,

傳送就過來推床了,

穿梭在明亮的廻廊裡,

我想起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,

老媽叫我不要提生日這件事,

生怕閻王對號找到我,

讓我心裡也毛毛的。

07.JPG

好快一年就這麼過去了,

胸腺瘤開刀復原良好,

胸口的疤痕不再那麼可怕,

骨髓移植後體力逐漸穩固,

我們決定接著老娘婚紗3

日子就這麼巧合,

又是一年教師節。

01.JPG

這天多雲有點風,

戶長一出場就吸引了媽媽遊客們的眼光,

紛紛拿出手機側拍,

我們好像變成了名人,

享受著被追的快感,

戶長露出燦爛的笑容,

我則拍的滿身大汗。

03.JPG

第一批崇拜者下山後,

我們趁此凈空時機搶拍,

又有一批男男女女中年遊客上來,

有位女大大說:

「那就是單眼相機啦~~

也沒多少錢,我們也來去買一台來拍。」

呵呵~~

全民拍照時代嘛~~

04.JPG

好不容易第二批遊客下了山,

我們轉換陣地拍城堡和燈塔

此時天色已漸漸昏暗,

我希望拍出明快樂的氣氛,

用了兩支閃燈製造假陽光,

衣服上的汗水讓假的更真,

心中不免得意。

08.JPG

戶長希望她的裙擺能飛揚起來,

我努力搖了好幾回都被打槍,

此時第三批遊客上來了,

是一群年輕的男男女女,

有一位女幼幼說:

「那邊在拍婚紗呢~~

「可惜新娘太老了~~

10.JPG

還好戶長說她沒有聽這句毒舌,

畢竟不同世代有不同的想法,

我們只是想不要拍的太匠氣,

讓每一張照片都有說的出的回憶,

天光光的時候來,

天黑的時候回去。

09.JPG

圖:攝於三貂角燈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拍婚紗 三貂角燈塔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