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太陽漸漸從東海露出,

紅光在白波上擺盪,

石頭仔在浪下滾來滾去,

潮繞著我的腳ㄚ,

奔流而上又奔流而去。

06.jpg

好快~~

這一年又要被我混過去了,

從不敢想有一年,

到如今貪心想要再有一年又一年,

感慨心智成長了,

時間卻變少了~~

02.jpg

十幾年前我和許多格友一樣,

每天都要寫一篇格文,

然後上雅虎爬格子訪友,

四海之內皆兄弟姊妹,

結交了許多好友,

早上起床要問候一下,

晚上睡前也要問候一下。

03.jpg

那時候我還在對岸討生活,

會為了爬格子想盡辦法翻牆回台灣,

會為了不能上雅虎而終日魂不守舍,

會為了沒有照片風雨無阻四處奔波,

那一段風花雪月的日子啊~~

讓這十餘年的生命變得繽紛豐富。

04.jpg

雅虎關閉後,

大家呼朋引伴來到痞客邦,

起先異地重逢驚喜連連,

後因水土不服又消失了大半,

從此冷雨落在格海上,

寫格的熱忱逐漸退去,

到如今只剩下與老朋友互相捧場了。

08.jpg

這二年,

在我生命中最需要鼓勵的時候,

感謝老朋友們不吝澤潤,

才能逐漸重拾生命的樂趣,

病後我常在格子裡與戶長曬恩愛,

我只是想讓老朋友知道:

「我還在,我很好~~」

05.jpg

去年狗年不如狗,

只寫了十四篇格文,

但願豬年不如豬要勤快一點,

再與老朋友們分享重生的喜悅,

也希望能常去您家逛逛,

知道您一切都很好。

07.jpg

圖:攝於粉鳥林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鳥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