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小心
    小心 2017/04/26 18:01

    年輕時曾問過先生,我們這麼辛苦賺錢為何?囘答:妳不知嗎,將來可用錢來買親情呀!是的,三個孩子那時還小,我就看到隔壁的外國老太太買部新車給孫子,車頂綁著一大蝴蝶結,一大票親戚在草地上又笑又唱,那印象好深好深,於是和先生繼續努力賺錢⋯,可是現在看你這篇,又開始懷疑了,真的可買親情嗎?

  • 小心
    小心 2017/04/26 18:18

    後來孩子們放學都在車房外的空地和同學們打藍球,初中生又嘻又鬧,好吵,有時在草地上踫到,我會跟她道歉,說打擾到妳了嗎?她趕快說沒闋係,我這邊孩子也可過來的,從此孩子們都坐在她那邊,我們這邊則可鬥牛,上藍!每天每天⋯
    因為她家的車道從來沒有第二部車停,孩子孫子只有感恩節和聖誕節才會下來一兩天,一隻狗和一個老太太就直到去世,房子賣了,屋主換了,我家孩子大了也一個個離開了,人生就是這麼回事,我想台灣有輿論有壓力不會不耒看,所以美國人更孤獨,更要看得開!

  • Thomas Kuo
    Thomas Kuo 2017/04/26 19:10

    小心 您的子女都這麼優秀也很孝順,您就別想太多了~~
    有錢不一定買的到健康與親情,西方人在這方面看得很淡,不像東方人這麼拘束,但親情應該還是有的,只是文化不同而已~~

此圖片出現在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