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.JPG

火車到中壢,

打針的左眼還隱隱漲痛,

戶長給我一千元要我去充值悠遊卡,

從第二月台走地下道到後站,

我的一千元

不見了~~

02.JPG

第二天我厚著臉皮去站長室詢問:

「請問昨天有人撿到一千元嗎?」

站長說:「沒有,先生您貴姓?」

滿懷希望急忙說:「我姓郭。」

站長說:「郭先生,我認識你了,」

「下次我走在你後面,」

「看會不會撿到黃金~~

@#$%^&*¥£€~~

03.JPG

上週六同學會幫大家拍完照,

我搭最後一班自強號回中壢

車時間還有二十分鐘,

我只好打開手機臉書部落格,

好不容易等到火車進站,

因為我有點累了,

想快點上車小睡一下,

速速就起身排隊上車。

04.JPG

前面一位男孩轉頭向我點點頭,

又用眼角瞅了一下我剛坐的椅子,

我回頭一看是腳架掛在那,

心一驚馬上回去緊扛在肩上,

再要向男孩道謝時,

他卻已上了火車,

我也來不及記住他的相貌。

05.JPG

昨天去大賣場享用健走得獎的禮券,

點了二份看起來不錯吃的牛肉麵+蘿蔔糕,

也許我們是第一桌客人,

湯頭還不夠熱吃的不是很順口,

結帳的時候,

店員說:「對不起~~

「我們這裡不收禮券,賣場能用。」

@#$%^&*¥£€~~

01.JPG

我們只好去賣場內花用禮券

戶長每次搭賣場電扶梯都會害怕的抓住我,

今天下樓沒有驚慌,

還一路哼著空笑夢到底,

雖然午餐吃的有點失望,

但如果天天都這樣快樂過日子,

我願意~~

08.JPG

最近感覺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,

原以為再也無法打高爾夫球了,

竊喜已能開始在練習場練功,

原以為再也無法跑步了,

那天趕火車我竟然跑了三個月台,

於是我相信只要身體健康起來

未來還是可以充滿夢想。

09.JPG

為了健康我趕緊掏出口罩戴上,

雙手一摸卻發現臉上的眼鏡不見了,

應該是剛吃完麵忘了拿,

我藉口推拖:

「最近視力好像變好了,」

「眼鏡戴了反而不清楚,所以~~」

戶長說:

「廢話少說,你站在原地不要動,我上去拿。」

07.JPG

望著趴啦趴啦上樓的背影,

想起的老闆那天說:

「你怎可以叫他去加值,怎不自己去?」

說的我像是廢人一樣,

六十三就丟三落四讓我有點擔心

往後十年是最美麗的黃昏,

但願我能陪妳走遍天涯海角。

10.JPG

圖:攝於淡水漁人碼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水漁人碼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