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

825星期五上午,

移植後第109天,

眼科醫師說我左眼被巨細胞病毒感染,

右眼角膜有破裂危險,

要我簽了二張手術同意書。

01.JPG

中午心情低落沒胃口,

囫圇吞了二碗豆花,

心想好不容易熬過100天的急性排斥期,

準備來去到處趴趴走了,

這二個手術後不知會怎樣,

還好有將溪洲公園的圖修完,

從那天起我就無法再看清楚細節了。

03.JPG

眼前像是隔了一層沾滿小水珠的玻璃,

水珠會隨著眼球移動擋住視線,

對外界亮度和細節抓不準,

長時間面對螢幕會不斷的掉眼淚,

所以最近很少上網與好友互動,

請大家見諒~~

等我再好一點~~

04.JPG

下午左眼做抽眼水手術,

雖點了麻醉藥不會疼痛,

我還是兩拳捏到出汁~~

右眼做雷射時,

一束束紅光沖擊眼球,

我還是忍不住哦哦輕叫,

感覺眼球快要被壓破了~~

05.JPG

最後拍了十幾張眼球攝影,

被強光打的眼前一片漆黑,

走出治療室茫茫不知所在,

我只好把右手搭在戶長的肩上,

穿梭在台大的廻廊中,

心中滿是沮喪。

06.JPG

一進蔡醫師的診療室,

我就開始抱怨我悲慘的遭遇:

減藥後免疫抑制排斥力降低,

一些藥物的副作用也跑出來了,

最近食不知味腹瀉喉嚨痛流鼻水皮膚過敏~~

現在連眼睛都快要看不見了~~

07.JPG

蔡醫師聽完後站起來,

伸出左手指向前方說:

「這是邁向大成功前的小坎坷,沒關係啦!」

「最近我的病人很多上吐下,」

「也有一些病人移植後得了青光眼,」

「跟他們比起來你算是輕微的了。」

08.JPG

這一說讓我覺得幸運多了,

在回家的路上,

我走在前方,

沒將手搭在戶長的肩上,

眼前雖然還是霧茫茫,

但遠處的光明我還是可以看見的。

09.JPG

圖:到處隨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