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224-編輯-2.JPG  

三年七班舉辦六十同學會,

我第三個到,

A咪和老干已經等在樓梯口了,

老干說在路上碰見不敢叫你,

但在這裡我要說你一點也沒~~

IMG_7212-編輯.JPG

畢業四十多年,

同學們已是六十老翁老嫗了,

在路上擦身而過真的不敢相認,

但坐在同一張圓桌上,

由那熟悉的輪廓聲音及動作,

忽然又慢慢地想起原來是他是她,

幾分鐘後大家就回到從前了~~

IMG_7206-編輯.JPG

班長帶來了許多舊時相本,

很多同學都說怎找不到自己?

畢業紀念冊上那是我嗎?

點名幾位沒有來的星星同學,

大家七嘴八舌聊起他們的八卦(真爽)

有的出國有的改名有的失蹤了

沒來的同學會中槍,

下次記的要來喔~~

IMG_7214-編輯.JPG

男生們開始回憶當年勇,

畢業那年校運我們拿到總冠軍,

颱風天到坪林露營的英勇事蹟,

下課後的麻將會,

認真教學的阿財老師,

還有對男生兇巴巴的武娟娟~~

IMG_7216-編輯.JPG

女生們還是喜歡摟摟抱抱,

互相關心彼此的生活,

三缺一的二劍客黏在一起話不停,

六個女人給男生吐臭的主力,

大木頭的夫人來找我認前校學長,

看她的個子我一猜就知道是儀隊班~~

IMG_7209-編輯.JPG

高中四年了四個學校,

三年七班是我的最後一班,

也是唯一的男女合班,

男生的榮譽感被高高激起,

女生的淑女教養也被早早養成,

Pig Now說以前不敢問你為什麼那麼多學校,

從高中唸到高職才畢業?

現在可以公開了吧?

IMG_7215-編輯.JPG

說來話長都是前校教官惹的禍,

操行被他搞到只剩26.3分,

流浪到高雄又被看我不順眼的校長勒令轉學,

只好轉回台北跟你們同一班,

到現在不得不承認都是我的錯,

想當年如果高一不任性重考,

唉~~比我笨的人都去了台清交(胡扯)~~

IMG_7221-編輯.JPG

四十多年如大夢一場,

有一半的同學失去了連絡,

還有一半的同學在這裡聊得開心極了,

感謝二位班長一往如昔的召集我們,

才沒讓這最純樸的友情中斷,

六十老翁老嫗笑呵呵,

相約七十再聚聚如何?

IMG_7213-編輯.JPG

圖:攝於台北欣葉雙城會館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欣葉雙城會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