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出院的前一天,

護理師遞給我一張卡片,

打開一看竟是來自捐髓者的祝福,

我有如收到遠方家書的喜悅,

每一個字都反覆看了好幾次,

您真摯的大愛讓我感動不已~~

02.JPG

未謀面的受髓者:

您好!

很高興能跟你結善緣,

首先我們應該一起感謝慈濟這一個慈善團體,

有骨髓捐贈配對這樣的機構,

暨所有無私奉獻的志工團隊,

否則即使我是一隻血牛,

也無能為力幫助你甚麼。

03.JPG

傳說中,

受髓者接受了造血幹細胞移植後,

個性或性格會跟捐贈者有些類似,

果真如此,

我就要跟你說聲抱歉,

因為我的個性膽小、懦弱、怕麻煩、

好逸惡勞、動作反應遲鈍~~

04.JPG

若我這幾滴血真的能幫助你完全康復,

你恐要費心努力這些人性的負面,

呈現出另一個極端的表現,

說不定你還可以去跑全馬奪奧運金牌,

出國比賽得冠軍拿金牌凱旋歸國。

讓你苦候一段日子才等到我的造血幹細胞,

辛苦你了!

相信你的人生接下來一定會有嶄新的一頁,

加油!

08.JPG

另外我對你有一個小小的期望,

若你目前仍是葷食者,

希望你能夠逐漸轉為素食,

因為人類的吃肉,

是建立在動物被利刃所割宰,

流血痛苦而死亡的代價,

我們人類開刀縫傷口都要施打麻醉,

對於要宰殺來吃的動物可沒這麼仁慈。

05.JPG

其實蔬菜水果已足夠提供人類所需的養分,

況且現在科學家也已證實,

畜牧業是造成地球暖化的重大因素,

所以吃素不但可不必犧牲動物,

也是環保救地球的方法。

最後再誠摯的祝福你~~

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充滿希望的人生。

 

有緣的捐髓者  敬上

07.JPG

蔡醫師告訴我,

捐髓者的身體一定很好,

而且捐的很有誠意,

一般捐贈者多捐五百萬個單位,

這位捐贈者卻願捐給我二千萬個單位,

一次移植只需用到五百萬個單位,

多餘的可以冷藏保存,

以備不時之需~~

06.JPG

我想您一定是位很有愛心又幽默的人,

事業家庭都非常和諧,

我猜您是一位跑全馬的好手,

擁有健康的身體與開闊的人生觀,

是您讓我獲得重生的機會,

我一輩子都感激您~~

09.JPG

圖:攝於台北故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