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昨天去理個大光頭,

早上要來去台大報到做幹細胞移植了,

志工告訴我移植室好像總統套房,

會讓你住到不想出來,

呵呵~~這太為難我了吧~~

02.JPG

今年母親節我應還在閉關,

中午約老爸老媽一起午餐,

戶長買個小蛋糕提前慶祝母親節,

但願兩老都能健康如今,

這是兒女們的最大福氣了~~

03.JPG

主治醫師和護理長為我做了簡報,

說移植好像是過五關斬六將,

需要面對種種關卡,

包括化療後的不舒服症狀如何處理,

移植後急慢性排斥與感染風險,

至少要一年才能確定移植是否成功,

以及失敗的風險~~

04.JPG

接下來這一年,

我將乖乖養病不能到處趴趴走,

上網或許也會減少了,

移植前的心情很複雜,

但我會保持樂觀面對順其自然,

就像主治醫師說的:

「我能做到的只有百分之七十~~」

「其他的就交給上帝吧~~」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大醫院 幹細胞移植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