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我終於回家了,

這半年來住台大的日子比家裡還多,

社區的保全都以為我們搬走了,

打開窗戶深深吸口氣息,

回家的感覺真好!

02.JPG

三月十九日中午住院,

下午立刻做第二次兔子血清注射,

連五天各十二小時的滴滴機器聲,

藥物帶來的恍惚難受,

在大家的加油聲中,

我都熬過去了~~

03.JPG

第一週白血球殘部被兔子血清殺的剩二百,

第二週剩一百,

第三週期待長新的卻沒有出現,

第四週終於衝到五百,

比起上次第四週衝到二千光榮出院,

這回算是考現代大學錄取~~

04.JPG

醫生說:

你整叢好好就是缺血,」

「你的自體骨髓造血功能已是強弩之末了,」

「趁現在沒有其他疾病及感染來亂,」

「我會盡快幫你安排骨髓移植,」

「別拿一手好牌卻輸掉了~~

05.JPG

我心裡也是這樣想的,

總不能一輩子靠吃藥輸血維生吧?

我很幸運從慈濟配到一位百之百的捐贈者,

預定五月初進行骨髓移植,

台大很貼心安排痊癒的志工與我分享經驗,

看到他們健康的樣子讓我信心大增,

充滿期待往後的日子也能如此。

06.JPG

希望我的好運能沿續下去,

期間把精氣神調整到最高境界,

避開所有的感染,

在家人好友的相挺之下,

充滿著對新生的期待,

走進那要禁閉我一個月的套房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